宴客時間: 2018.10月底
宴客地點: 花蓮翰品酒店
客房(拜別房):  翰品套房 (18坪含客廳)

闖關地點: 游泳池畔
-
主持人: Hana
總召: Patti

婚攝: 蕭展 Eric
新秘: 潘瑄

伴郎伴娘: 符符、酥酥
頭車+禮車: 丘哥、小郭
其他工作人員: 強哥、Jago、Vivian

-

未命名的作品 (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上集分享到我替先生客製的帥氣闖關,
在總召Patti及關主Jago的精準控時下,
順利且提早完成了闖關,
新郎也喚回中山裝,
抵達房間準備迎娶新娘及拜別~



8:40 
找新娘囉!

我爸媽特別準備了茶點招待前來觀禮的朋友們~


此時的新娘本人,
本應該坐在床上等穿鞋,
但是半小時前得知,
其實省去這個穿鞋步驟的新人很多,
我立刻決定省去,
原因... 我想先穿好隱形襪 哈哈
讓新郎幫穿隱形襪有點太幽默 XD


因此在新郎抵達同時,
坐在床上的我突然坐不住!!
想要來個驚喜~
一個箭步衝到床旁邊躲起來~
婚禮就是要開心好玩呀~
玩起來才能放鬆享受~ (我自訂的宗旨)

婚攝也是笑了~ 大連拍一組

新郎進來也笑了~
媒人阿姨也笑了~ 

我想,
這個新娘迎娶過程,
應該算是蠻容易的吧!
我可不想要新郎跑掉呢~


8:50  拜別

在一年多前知道要準備結婚,
跟我爸媽在聊天時,
我爸媽都認同不想要拜別氣氛感傷,

於是,我提議,
我們全家人全一起慶祝結婚的感覺,
是希望我兩個弟弟也一起加入這個拜別活動,
因此我們一起準備了以下幾件簡單快速的小儀式,
並且寫好了司儀稿,
直接請總召幫我們唸,
(若是請朋友當司儀,建議一定要清楚地告訴朋友該怎麼做,越清楚越好!
才不會造成朋友壓力過大,避免沒有必要的感情影響)


Part 1 全家團圓手印-象徵新成員的加入,成為一家人

我媽愛手作,
所以這個部份讓她自由發會準備~


圖中的動物雞印章,
是我媽刻的橡皮章 XD
每隻雞旁邊已經先蓋好了每個人的名字章~


本來是想蓋整個手掌印,
但是考量清潔問題,
就改成蓋手指印,
我跟小弟就是不想用大拇指蓋XD

Part 2 送爸媽結婚紀念照-象徵及將新組家庭的誠心
 

 

Part 3 爸媽送祝福刻章-象徵爸媽對我們的祝福

很多儀式好像也會在此時送新娘黃金,
但是我們很早就有共識不想要黃金,
所以我爸媽有另外送我我喜歡的項鍊,
平時也有比較多機會可以帶,
比起保值,
能夠常帶著爸媽的祝福是我們更想要的!






Part 4 全家合照-紀念此時此刻

謝謝公婆幫我升等房間,
讓我們可以直接在房間完成拜別,
比起租借包廂辦儀式,
在房間的客廳更像在家~好溫馨


而且前一天也可以直接在房間準備好東西,
好安心好方便!



Part 5 蓋頭紗(紅蓋頭)-紀念此時此刻

因為中式禮服的緣故,
本來的白頭紗變成紅蓋頭了!
這些配件都是 "御囍龍鳳褂" 租借時的配件喔~

中式婚紗分享~任意門~請點 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-御囍龍鳳褂(秀禾)



8:50  準備上禮車

看不見路的感覺真的很有趣,
為了不要讓布貼到臉上,
會使用花扇稍微把紅頭蓋撐著,


在等電梯的同時,
婚攝Eric 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,
看不到我的臉...表情如何都沒有關係耶 哈哈哈


呆先生抓我的手也太好笑了XD

大家都很怕我跌倒,
但其實很安全,
我看的到路、也踩不到裙子~

媒人阿姨超級小心護送我上車,
辛苦阿姨了!!

我特別買了油紙傘讓阿姨使用,
跟中式禮服真的好搭呀!!|

9:00  禮車出發
Part 1 丟扇子+金元寶!!!
傳統的丟扇子是象徵新娘要丟掉壞習慣,
我覺得這一點其實不錯!

而我在北車後站逛街時,
赫然看到了金元寶,
不如我來增加一條,
財源好運送給娘家~

|



弟弟撿走金元寶,財源滾滾來啦~

Part 2 爸爸潑水 噴泡泡
不想被家裡潑出去,
所以改以泡泡飛出去吧~






禮車真的好美~車頭彩也美~


9:20  抵達新郎家
本來預計9:30要離開飯店,
結果早了快半小時,
男方家也準備差不多,
我們就直接回家啦!

伴郎點鞭炮有點帥喔~


碰個蘋果橘子~下車囉~!



傘真的好漂亮!!


公婆都不知道我是整個頭蓋住XD
希望不要嚇到他們~

我特別準備了大紅燈籠以及各種大小的囍字貼,
讓家裡可以很喜氣熱鬧,
婚前兩天,
呆先生特別先回家整理佈置呢!
公婆也特別去買了很多荷花~
好有氣氛!
 

|
在等待公婆準備的同時,
我們在客廳合照
我說我有笑~有人會相信嗎? 哈哈

9:40  準備祭拜祖先


大家都很怕我看不道路跌倒,
裙子被撩超高 !


終於要先頭蓋啦!!


大家在忙我們自己玩起來~
我終於重見光明!好棒! 


全家拜祖先~
 


拜完祖先後,
一起吃湯圓,
看著時間還寬裕,
男生們就默默看起NBA 啦XD

結婚還有空看NBA大概只有我們了吧?!


平常婚攝都會幫新人拍一些類婚紗,
但是Eric知道我們希望多一點朋友的照片,
就主動找大家一起拍照...
大家好配合 哈哈哈
 


中式禮服帥一下!


我們最愛的跳躍照一定來一下!



有這些朋友真的好幸運~
拍照過程還不忘幫我注意時間!!


哈 新娘幫忙拍照~有點違和有點逗趣!


新郎把握時間看NBA~有點欠揍?


最後全家一起拍合照!
準備回飯店宴客囉~


補充~
貼心的禮車主~
居然還準備了明信片,
照片還是我們一起出國時的照片,
我們都不知道被偷拍了!
超級感動呀!!!



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
【囍】婚禮主視覺 By插畫家-張家齊
【囍】Ooh La Love Wedding 夢幻喜餅尋覓之路
【囍】婚禮相本自己印_Fun幸福雲端印刷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2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I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I 婚前兩週計劃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 闖關可以這麼帥?
【囍】婚禮的完美主持人~HANA~
【囍】最愛的婚禮佈置+捧花_ Oliy's Garden
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_御囍龍鳳褂(秀禾)

 

Adai talk logo

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