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御囍龍鳳褂-秀禾服

禮服用途: 結婚迎娶+一進+敬酒
宴客時間: 2018.10月底
宴客地點: 花蓮翰品酒店
婚攝: 蕭展 Eric 
新秘: 潘瑄

其他照片協助: 簡強+親友們

-
未命名的作品 (8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7年好友Patti訂婚時,
陪著她一起到 

御囍龍鳳褂 (點字)

租借龍鳳褂,就覺得我今年結婚也想試穿看看,
先上網找了一些中式禮服的婚攝照片後,
看到有許多西式禮服店也會出租龍鳳褂,
但是看照片就覺得 御囍這家的質感真的好很多~

在搜尋的同時,
發現有一種中式禮服叫做"秀禾"
她並不屬於歷史上的正統的新娘服裝,
是因為電影才演變出來的新娘禮服風格(好像是這樣?)

恰巧御囍 在去年底也進了少量的秀禾服,
詢問後她們建議我婚前6個月就可以去試穿了,
馬上邀著Patti陪我去試 !

原本在網路上看到有評論表示,
秀禾服適合豐滿的新娘,
才能撐出氣場來,
導致我覺得自己可能沒望了!
殊不知!!
御囍的看法讓我信心大振~
可以參考這篇文章: 御囍談龍鳳褂與秀禾服 (點字)

所以我就下訂啦!
後來呆先生回臺灣後,
也去試穿了中山裝跟我搭配,
我覺得新郎穿太鮮豔有一點怪,
所以就沒有幫他找亮色的服裝~

御囍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,
就是他們店裡的風格,
現代融合中式的裝潢更顯得時尚又質感,
而且乾淨明亮
(沒有認真拍室內照,請大家自行上網尋找嘿~好懶喔!哈哈哈)

 


-------------跳過試穿照,直接奔向宴客當日造型-----------


(中山裝附大紅繡球花)
 

 


(御囍租借附紅蓋頭) 真的什麼都看不到唷~ XD

 


(寬的金色手環也是附的唷~有重量感!質感很棒~)
花花扇子是我自己做的XD 沒有附喔~
我相信如果以後他們有準備,
一定很值得期待!



我自備的油紙傘,質感好棒~長輩也喜歡! (大推!)
 


(囍字跟鞋也是附的唷! 租借的卻非常新、乾淨~好安心!)



(掀紅蓋頭的秤~也是附的)
 


秀禾對我來說比龍鳳褂更適合,
因為我太想跑跳了~
當新娘也要做自己啊!


御囍也有附跟手飾同質感的髮飾,
但是髮飾部分我交給新秘老師全權處理跟決定,
所以新秘老師選用她自己的髮飾搭配~



在進場前,
新秘老師將頭髮稍微拉鬆,
換上不同的髮飾,
她希望進場可以有一點氣勢XD

-

御囍龍鳳褂 秀禾服分享到這囉~
我們的婚禮有別以往的儀式跟闖關內容,
增加了很多我們自己的巧思,
近期再來記錄囉!

-

用我們最愛的一張合照收尾~
哈利呆特: 整整石化!!


 

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
【囍】婚禮主視覺 By插畫家-張家齊
【囍】婚禮相本自己印_Fun幸福雲端印刷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2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I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I 婚前兩週計劃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 闖關可以這麼帥?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I 不下跪落淚的幸福拜別
【囍】婚禮的完美主持人~HANA~
【囍】最愛的婚禮佈置+捧花_ Oliy's Garden
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_御囍龍鳳褂(秀禾)
【囍】Ooh La Love Wedding 夢幻喜餅尋覓之路

 

Adai talk logo

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