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主持人: Hana
總召: Vivi (好友)

婚攝: 蕭展 Eric
新秘: Nina Yang 楊夢稊 Make-Up Artist
禮服: 第一套/ 裙子 Gift me love 愛禮 購買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上衣 Caspia LiLi 購買
         第二套/ JUST HSU WEDDING 購買

強力工作人員: (家人好友) 新娘爸媽、強哥、Jago、小郭、符符、品品、丘哥、濡言、家瑜、棟哥、宜芳

未命名的作品 (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開場前的佈置 及 規劃,請看上一集!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I

12:15 準時進場囉~

準時進場才能盡快讓賓客用餐,
是我們最要求的事情!

搭配比較輕鬆的音樂進場,
因為路線短,
大概30秒內就定位啦!

【簽結婚證書】
請好友現場幫我們簽下證人,
是我們覺得很幸福的事,
特地在台北場最多朋友的時候安排。

謝謝呆先生把這兩個重要的位置,
讓給我最重要的兩位朋友!!

證書也是使用我們婚禮所設計的圖案製作,
文字部分參照政府的證書規格,
所以拿去登記完全沒問題唷!

【好友致詞】

首先登場的是我的好友_酥酥
人生中遇到了兩位改變我很大的朋友,
一位是我的伴娘-酥酥,
一位是證書證人-趴呢,
她們讓我知道交朋友可以很單純,
交朋友可以沒有心機,
好朋友不需要用吵架來考驗感情,
真心希望對方過得好,自己會開心!

酥酥講到一半我就開始噴淚,
眼淚這種東西,一旦流出來就會停不住啊~~~

演說者下台後還在哭 XD


第二位是音控師_小郭,
沒錯!! 壓力這麼大的音控,
居然還要致詞,
呆先生的朋友真的是很夠力

明明很緊張的小郭,
內容卻豐富搞笑又感人~
(確定沒有找老婆修稿嗎??)
謝謝主持人HANA 邀請夫妻檔一起合照(貼心)


壓軸登場的是演講比賽小將_符符
特地從花蓮北上來支援的符符,
用精采絕倫的內容贏得滿堂彩 XD

符符除了演講專業,擁抱帶笑容也是專業!


12:30 開動!

一轉身馬上補妝! (完全沒料到會落淚啊~)


覺得開放式的廚房很棒!!
可以吃到最熱的餐點,
而且感覺得出他們對於衛生要求很高 !(這點很重要~)

在等待位上主餐的同時,
賓客可先取用自助區的餐點


而我們繼續抓緊時間跟賓客打招呼~

12:45 換裝
台北婚宴我仍然只穿兩套,
而第二套依然是白紗,
穿白紗跟賓客拍照紀念,
是我對於穿著唯一的要求~哈哈
白紗購買於 JUST HSU WEDDING



謝謝我的新密NINA,
給我一個比平常更像我自己的妝,
修飾了臉上的瑕疵,
但是又保留許多臉上原來的特色,
例如: 眼睛大小、眉型...

讓我覺得,這次是"愛原來的自己",而不是"包裝一個自己"

新郎在幫我準備下一段的捧花活動,
看他這樣拆我真的有點擔心 哈哈哈哈

終於有頭紗啦~~YA

看我們拿的、戴的花,配色似乎不太對,
先見諒~
因為等等活動就要送出去啦!


13:20 二次進場
我們沒有在這個橋段準備隨身小禮物唷~
但是在進場前有準備了成長+交往影片播放

為了能照顧後方的賓客,
二進換一個方向進場跟大家say hi




13:25 新郎新娘~抽捧花遊戲
沒錯! 剛剛一進場,
主持人就幫忙引導大家到座位區的另一側 "活動區",
這裡只有 "拍照背板+拍貼機"


【新娘捧花~拉拉樂】
事先邀請願意抽捧花的女孩們,
要把永生+乾燥花送出去,
我真的是萬般捨不得呀!!!


謝謝賓客放下餐具過來觀戰?
不論上面有沒有自己的朋友,
大家仍然興奮地一起拿著手機拍照,好可愛!

究竟花落誰家呢?
原來每個人都有呀!!
沒錯,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生活,
幸福不一定是婚姻,
而是對自己人生的信心 :)

BTW  我自己也有! 哈哈哈哈
我的祝福也想留給自己一份~

接著...
我就去旁邊拍照


一不小心...
就忽略了新郎的遊戲!
好險有婚攝...

【新郎捧花~爭奪戰 】

新郎一秒變成舉牌小弟!



跟 迎娶闖關呼應,
都是呆先生 最愛的"籃球主題",
是主持人HANA 幫我們一起想的遊戲,
我們準備道具~

【遊戲規則】
兩兩一組,一攻一守,攻擊方先投籃搶分,防守方背籃筐。
第一回合:攻擊方投籃,防守方在腳不移動方式躲球,球數投完後,攻擊方成功投入的球數為分數
第二回合:攻守,其餘規則同上
第三回合:每組擔任攻擊時投入最高分者,進行決賽,最高分者得到捧花

【細節分享】
為了讓所有賓客更有觀戰心情,
參賽嘉賓來自新郎每個人生階段的朋友,
且第一回合的組合都是互相認識,
大家玩起來比較不害羞,
每一位參賽者也都有台下龐大的加油團支持!!

後來很多人也不認識參賽者,
卻也跟著氣high起來~ (舉手先生是我爸 是當作看球賽嗎?   )

看這個腰的柔!

冠軍非他莫屬,
得到【小牛皮玫瑰花】,
永不凋零,自己收藏~ 也可以給那位覺得重要的人~

謝謝各位帥氣男士義氣相挺!!
每人得到"健達出奇花"一朵!

14:00 繼續吃喝
台北婚宴主要希望大家能吃的開心,
重點是能多多看到新人
我們也儘可能的到處穿梭,
因此朋友們也很開心能拍到很多照片!!
 
能透出自然光的天花板設計,
今天雖然沒有大太陽,
仍然很棒~
朋友們也能輕鬆拍到好照片!
自然採光
 
新郎偶爾回淪為配角~ 
 
沒有逐桌敬酒,但多了可以單獨跟朋友說幾句話的時間,


雖然少換了一些華麗禮服,
但我覺得很值得~
 


窗外出現彩虹~

14:40 準備送客

換一束捧花~準備送客
捧花都是同一家唷!     【囍】最愛的婚禮佈置+捧花
只是這束是一年前自己在拍婚紗時買的,
依然保存完好唷!

送客糖果小籃,
也是我們自己購買,
比較符合我們的風格 ~ 哈哈




 
賓客離開後,
朋友跟家人們一起快速協助撤場,
一路協助到最後!
真的非常感謝 

-

下一篇,
也是婚禮宴客活動分享的最後一篇文,
是辦完這兩場婚禮的心境回顧!

-
思考是否要分享自己拍婚紗1年半的....汗水故事?
-


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
【囍】婚禮主視覺 By插畫家-張家齊
【囍】婚禮相本自己印_Fun幸福雲端印刷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I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I 婚前兩週計劃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 闖關可以這麼帥?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I 不下跪落淚的幸福拜別
【囍】婚禮的完美主持人~HANA~
【囍】最愛的婚禮佈置+捧花_ Oliy's Garden
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_御囍龍鳳褂(秀禾)
【囍】Ooh La Love Wedding 夢幻喜餅尋覓之路


Adai talk logo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