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客時間: 2018.10月底
宴客地點: 花蓮翰品酒店
客房(拜別房):  翰品套房 (18坪含客廳)

闖關地點: 游泳池畔
-
主持人: Hana
總召: Patti

婚攝: 蕭展 Eric
新秘: 潘瑄

伴郎伴娘: 符符、酥酥
頭車+禮車: 丘哥、小郭
其他工作人員: 強哥、Jago、Vivian

-

未命名的作品 (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4:50  新秘老師抵達,超罩伴娘開工
婚禮前一晚我跟伴娘一起睡,
大約1:30,
4:30 起床的時候伴娘也跟著一起起床,
貼心的她堅持要幫忙我一起拿: 婚紗、鞋子、包包到化妝包廂,
隨後又替我補拿用品,
素顏在飯店上下奔走。

*我一直認為伴娘,就是一個代表我成長過程中,最重要的朋友,
 也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視的朋友,邀請她來當我的伴娘~


5:00  開始化妝
新秘老師非常準時開始化妝,
準時就是讓我安心,
助理老師同時幫我頭髮打底上捲。

伴娘確認好我沒有需要協助之後,
就去自己化妝吃早餐,
還要幫我整理房間(迎娶用)


p.s. 其實一開始就有說好要訂伴娘的妝髮,
但是後來排流程老師說排不進去以及沒有人手,
所以只好讓伴娘自己化了 (哭)



6:00  新郎妝髮(助理老師)
為了讓呆先生闖關時有個帥氣造型,
新秘老師安排他提前先來整理妝髮,
所以他先從家中來飯店唷!


6:30  新娘媽媽髮(助理老師)
我的親友們真的是很了解我,
每個人都自己準時出現,
不用我找 哈哈

我媽上次化妝,
據說就是她結婚時呢~



7:10  妝髮完成度95%



我媽完成!
這個淡妝我覺得非常好,
保有她原本的感覺,
(媽媽希望能戴眼鏡就好~)
原本超擔心我一轉頭認不出我媽!!
鬆了一大口氣~

我的第一套禮服,
選擇了 中式婚紗-秀禾服,
秀禾服的介紹可以看↓

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-御囍龍鳳褂(秀禾)

在我的妝髮完成的同時,
我的早餐專員Vivian 盛裝美麗現身,
並帶來~
我指定的:
蛋餅+大冰奶 
(這一餐讓我撐到了婚宴結束呀~超級重要! )



 

7:40  回房間等闖關啦~


我的婚攝朋友Eric,
現在在日本當攝影師,
昨天特別飛回台灣一週,
為了幫我拍兩場婚禮!!
好感人~

此時總召Patti傳來消息,
新郎快要抵達飯店囉~
他們默默提早了時間,
好在我們沒有時辰的壓力 (謝謝我們爸媽)
所以我也要趕緊回到房間待命囉!


其餘的工作人員以及伴娘,
都已經自己去找總召集合啦~
此時工作人員的LINE群組好熱鬧!
大家都積極地互相連線中~


7:45  禮車抵達~


我們只有安排一台頭車+一台禮車,
我想減少大家相約的車隊時間,
也不用麻煩更多人協助!

禮車由: 小郭 Vivian 獨家贊助


跟他們預約禮車後,
發現紅色禮車很少出現,
這天一看,
還真是合適~
(謝謝他們還特地去保養烤漆)

禮車花圈、門把花+緞帶、車尾褂旗

在我規劃婚禮特別有想要準備的部分,
花材都是在台北內湖花市找到的,
在回家使用萬能熱熔膠黏製而成~





7:50  新郎來啦

這個常見的摸蘋果橋段,
事前想著提早準備好蘋果,
讓我媽可以少一件事!


就來了兩顆金蘋果啦!!


一行人浩浩蕩蕩準備前往游泳池,
在開始闖關之前,
為了讓新郎能夠順利闖關,
不被服裝所阻礙動作,
先去跟伴郎去廁所,

換裝!!

同時間,
我們的工作夥伴正在做場地的最後確認




IG直播主: Vivian   貼心伴娘:酥酥

8:00  換裝完成

換裝完成,穿球衣的新郎+伴郎,超陽光帥氣啊!
這就是我要的感覺~


加油團也準備好了~ 加油道具請拿好唷!


美麗伴娘負責關卡板~
每一個關卡版的設計及命名,
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呀~


第一關【我可能不會笑你】


新郎與伴郎,
配合做出5張照片的球星動作,
拍立得存證後就過關囉~



不是辣妹照~ 是新郎跟伴郎最愛的偶像 LBJ


鬍子一個不小心,
變成哈登了 哈哈哈哈


LBJ & Wade
很符合新郎與伴郎的真實感情



新郎第一關成功!!
頒獎牌~
我其實無法接受...
新郎明明認真一起準備婚禮,
出錢又出力...
卻要在闖關大破形象、各種懲罰,
我希望他闖關玩得開心帥氣~~
所以每一關卡都有準備獎牌唷 (照片類似後面就不放了!)


喝飲料??
辛苦闖關成功~
來一杯甜甜的柳橙汁吧!!
總共準備了: 紅茶、水、運動飲料、柳橙汁
用白色紙杯裝著,
嚇嚇他們而已~


第三關【安秘書~為何這樣?】


哈~
沒看錯!第二關消失了~
因為關主一時找不到第二關重要的道具,
所以就跳過好玩的第二關了~



新郎運球前往題目區


每一趟從其中一個五官中,
找出一個屬於新娘的,
再運球回答案區貼上答案,
全部選擇完畢才公布是否答對唷~


每一張照片都是新娘的好友們,
不計形象~熱情提供!



第四關 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去的地方】

新郎三種投籃挑戰,
各進10球後,
才可以得到這關的題目卡作答唷!

手指投籃機~ (新郎一度卡關,卻很想玩完)
好險關主有在掌控時間
請伴郎一同協助 哈哈



伴郎手指籃筐努力中 >O<
新郎進入兒童籃筐投投樂,
這個總該順利吧?


自己加碼灌籃?
關主(我弟) 配合的真好 哈



最後一個,
充氣籃框 (這是給小朋友玩的,水上籃筐)

 

呆先生打籃球20年,
這些籃框卻通通沒碰過 哈哈



是什麼樣的題目...
又讓新郎再度陷入沉思?

照片與正確年份配對!!
我儘量選擇背景清晰的照片,
但是我們真的太常拍照,
照片量太多~


親友團都想幫他呀~ 哈哈哈

第五關 【可以說的秘密】


伴郎化身為"人體籃框"
戴上小郭Vivian友情贊助的臉部保護面罩~



新郎邊投籃
邊回答問題

面對鬼靈精怪的我
新郎要好好練習一心二用啊~ 哈哈哈

恭喜!!!
獎牌掛好掛滿~ 闖關成功~


感謝朋友們特別早起一同來助陣,
讓新郎闖關不孤單~



8:40  準備上樓找新娘!

行程再次提前了20分鐘~
新郎換回中山裝,
跟著媒人阿姨,
上樓迎娶新娘啦!!



新郎闖關的活動,
花了很多時間設計,
希望闖關能結合新郎的
個性、興趣,
並能兼顧 趣味性,
內容又要 與新娘有關,
而一切的過程,一定要
帥!
 


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
【囍】婚禮主視覺 By插畫家-張家齊
【囍】Ooh La Love Wedding 夢幻喜餅尋覓之路
【囍】婚禮相本自己印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2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I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I 婚前兩週計劃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I 不下跪落淚的幸福拜別
【囍】婚禮的完美主持人~HANA~
【囍】最愛的婚禮佈置+捧花
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-御囍龍鳳褂(秀禾)

Adai talk logo

 

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