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h la Love Wedding 

未命名的作品 (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一】資料蒐集

手工餅乾,
是我們一開始就決定的喜餅類型,
但因為各家價格、口味、包裝各有不同,
我也做了一些整理,
*價格為2017~2018 當時搜尋的價格!!






【二】思考&選擇
做完這些搜尋後,
主要是了解行情,
等人數較確定後,
我們才依照能負擔的狀況下去訂購喜餅!

其實,
【Ooh la Love】一開始沒在這份整理內,
因為她的定價偏高,
不敢將他預想進去!

直到我們臺北場的婚禮場地確定後,
開始擬訂要送喜餅的數量,
大約在50~60盒之間,
比原本想像的低許多!!


【三】現場參觀
我才正開始要訣訂喜餅時,
就在 【婚禮採購節】的宣傳中,
發現心中所選的好幾家廠商通通都有去,
我決定直接去現場看看,
以及預約了【Ooh La Love】現場試吃!


真心覺得~新娘物語主辦的採購節真的很棒,
他們找的廠商從喜餅、婚禮小物、婚攝、喜帖...
都很有創意及質感的品牌,
連活動主持人都是知名婚禮主持"蘇菲"
現場還有很多競標、遊戲!
很用心~

去採購節的事前建議:
1. 了解自己需要的項目,EX: 喜餅、婚禮小物
2. 查好當日參加的廠商,網路上先逛過網站知道價格範圍、風格
3. 需要訂購的大致數量 (不同數量的優惠不同)
4. 宴客日期
5. 訂定自己能接受的價格範圍 (才不會失心瘋~超預算~)
6. 帶一位信任的朋友or另一半,需要討論或下決定比較快,不要全家大小前往 (人多意見多)


   
   


【四】拍板~下訂!
現場想坐下來試吃Ooh la love喜餅,
需要先在網路預約時段 (好險有先發現)



幫我介紹的專員_ 慶頤,
讓我原本想訂的心 更加堅定!!
why???
1. 在現場爆炸忙碌的情況,很細心地講解產品特色
2. 沒有因為我跟朋友去,可能無法馬上決定而不積極
3. 沒有急切推銷我要在當日訂購享優惠
4. 讓我們慢慢吃慢慢思考


所以,
在她幫我預估價錢後,
我馬上call out當時在海外的先生,
他立刻覺得可以,讓馬上我付訂金!!

我們選了 L size ,
讓朋友可以吃的滿足一些~
L size內可以挑選17項: 糖果3選1、餅乾及馬卡龍16選12、蛋糕及塔8選4
(但是我們沒有選緞帶,緞帶要另外+購)

會後補充,
跟我一起前往的 Patti 剛結婚完不久,
她是個 找資料達人,並且頭腦清晰!!
我在下訂前的的小眉角靠她提醒 被歡樂沖昏腦的我~

所以找對人一起到婚禮採購戰場,
也很重要呢! 



【五】選訂餅乾.蛋糕種類
婚前兩個月,
為了讓先生可以一起參與試吃喜餅的樂趣,
我們預約前往門市,
再付費試吃一次,
並且挑選喜餅內的餅乾種類!

對於已經下訂的客人,
慶頤 仍然很認真的跟我們介紹,


我選的喜餅盒是【經典復古】款式+囍字腰套


其他顏色也都好美,
真的需要抉擇!


記得當初跟我爸媽說要訂Ooh La Love時,
我爸居然說這家好吃!!
我大吃一驚~
因為他也收過這家喜餅(居然能記得),
被長輩說好吃的手工餅乾~讓我信心再次大增!

【六】成品

婚禮當天,將喜餅直接送至賓客座位~


內附客製化小卡 (滿50盒就可以有囉!)
將檔案交給她們即可 :)

每一都格是我們精心選擇的餅乾&蛋糕,
真的好好吃~好滿意!
(我們自己也留了2盒吃!!)



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
【囍】婚禮主視覺 By插畫家-張家齊
【囍】婚禮相本自己印_Fun幸福雲端印刷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2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I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I 婚前兩週計劃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 闖關可以這麼帥?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I 不下跪落淚的幸福拜別
【囍】婚禮的完美主持人~HANA~
【囍】最愛的婚禮佈置+捧花
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-御囍龍鳳褂(秀禾)


Adai talk logo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