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日期: 2018.2.10
今日交通: 雪板
今日旅伴: 13位朋友同行,日本遊學朋友(中哥)協助安排滑雪行程

住宿: ホテル清水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Day3

先說好喔~這篇很短!
昨晚22:00就昏睡,
跟臺灣的貓頭鷹作息完全不同! 哈

 

6:00起床 

明明應該睡很飽,
但是仍然起不來,
感受到窗外的0度寒冷對比於房間的暖氣,
正是睡到飽的好氛圍!
賴床理由百百種,賴床地點無國界,
但是為了要準時完妝,
不能讓大家等是我的準則!
非常勇敢的爬起來啦~

沒錯!
即便滑雪要帶雪鏡、圍脖、口罩...還是要認真化妝!
(日本女生也都超認真在雪場穿搭!)

 

6:45吃早餐囉

我們算是前幾名抵達餐廳的團員,
畢竟我吃飯慢,
早點來吃也是比較好~
(團體出遊我真的很怕拖累別人XD)

今日早餐,
有點忘記碗裡的小東西是什麼了,
我其實蠻挑食,
但是為了有體力撐到中午,
能吃的還是儘量吃~


發現有咖啡跟牛奶,
馬上自己調成拿鐵~
開心+滿足!!

8:00出發雪場
按照前一天搭乘公車的模式前往雪場,
大家相約先上山頂拍張合照,
再各自去滑想要的路線,

今天的天氣明顯沒有昨天晴朗,
而且週六人變得非常多,
要摔倒也要注意不要害到別人啊~
我們今天多帶了Disney Land的唐老鴨+戴西 帽子,
因為今天有重大任務,
要拍攝婚禮的影片,
有一部分想要在雪場取景! (真是為了10月底的婚禮好早在籌畫啊!)
 

9:15-12:00雪場練習中
在綠線練習S turn約莫一個多小時後,
呆先生帶著我往高處去!
在沒有大太陽的天氣搭纜車,
我的鼻子就會定期出水><"
大家都是把圍脖當口罩,
但不知為何我的圍脖總是不能好好包住我的鼻子,
所以只能帶口罩啦!


在午餐前的最後一滑,
跟著一群厲害的滑雪高手一起往紅線(基礎綠線上一級),
一下纜車我立馬發現,
這不是我的程度能負荷的,
我只有兩條路:
1. 勇敢的硬著頭皮落葉飄下去
2. 邊哭邊跌的滑下去

我臉皮算薄,
為了再次不要讓大家等我,
在夥伴還在聊天的同時,
我就跟先生表示,
我先走一步了....啊~應該是說
我先滑一步了XD

勇敢的踏出人生滑雪的紅線旅程

為了減少跌倒的次數,
只能使用基本落葉飄技法,
殊不知!!
我落葉飄居然還可以飄蠻快的 哈哈
 

整趟至少滑了快10多分鐘,
先生都沒有追到我!!

幾乎沒有吃雪的抵達午餐地點!
雖然沒使用S turn,
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~ :)
 

12:00午餐時光
因為昨晚有充足的睡眠,
精神好~食慾好

先生的咖哩飯


我的好像是豬肉飯? (忘了!)

13:30分道揚鑣

午餐過後,
我決定讓先生跟其他夥伴盡情地去滑雪,
不要帶著拖油瓶太太,
而我有更有興趣的活動"做雪人"!!
為了雪人~
我跟Vivian特別從臺灣買了 雪球/雪人 夾
帶到雪場XD
一整個早上~中哥被迫幫我們揹著雪夾滑雪XD

 

---雪人團番外篇---

成員: Vivian+我+丘哥  (唯一男士,他只是想休息)
 

我們出了餐廳,
浩浩蕩蕩的尋找該怎麼走,
突然 !
我們迷失了方向,
丘哥建議往下搭纜車上去轉換別的雪道下山,
我卻給了大家人生中前3名差的選擇,
往上走一些去另一個纜車直接下山~
我天真的以為走幾步路就到了!
結果...

我們拖著雪板,
雪地爬山500M !!


我回來後不斷被先生笑,
我也不解,身為 雪人團 最低智商的我,
怎麼敢這樣亂下達指令!
我很懊悔~覺得對不起我的團員!

這個爬行的20分鐘,
比整個早上滑雪還累XD

 

14:30雪人團一波三折
(每個人都累了無拍照,請自行想像 哈)

經過一番波折下山後,
以為搭到纜車就可以直接做雪人,
居然還要滑過一大段很不抖,
但是雪非常硬又非常窄的樹林間道路,
頓時技能全無,
只要一跌倒再站起來後,
就會滑不出去(地太平)


反覆了幾次後,
我整個沒力的停站在原地,
望著樹林~思考人生~

突然!
出現一名西方雪友,
我確定是人!
向我遞出Ski 雪杖,
讓我抓住~
他拉著我往前滑!
給我一個助力往前~

太~~感~~人~~了~~

15:00雪人團 終於可以開工了


我們選了塊好雪地就開工了,
要做好雪人,
必須有許多鬆軟的雪,
才好加壓塑形 (我的薄弱經驗覺得是這樣吧?)
但是做雪人其實也蠻耗體力,
加上雪褲沒有彈性、雪鞋不好蹲,
每個動作都比較緩慢且大~


跟最上相的成品合照~
左上角藍色的就是我帶的雪球夾!
 


這個是 Vivian帶的雪人夾,
一夾就直接是小雪人的造型!
一次要夾多一點雪用力壓,
才會成功而且紮實喔!!

16:30提前收工回旅館
因為今天滑雪的時間比較長,
所以大家都累了,
提早回旅館洗澡,
等待晚餐時間~

18:00晚餐

今天晚餐多了一個湯麵的選擇,
愛嘗鮮的先生表示好吃!

19:00溫泉街
昨天賴在旅館的女士們,
今天終於要一起前往溫泉街啦~

(被雪淹沒的樓梯,好想溜滑梯喔~)


昨天才買一瓶1000ml的水蜜桃汁,
我們兩個就喝完了,
今天又買一罐!
謝謝~先生~


我也買了一些小點心回去吃~

溫泉街很短,
沒幾分鐘就可以走完主要熱鬧的道路,
因為開始下雨?雪?
我們都沒有戴帽子或雨傘,
就趕緊回飯店吃宵夜啦!
 


我跟Vivian繼續愉快的在房間聊天,
男生再度變回高中生 (笑)

22:00我又陣亡了
大約10點多我就開始眼皮裝石頭,
稍微收拾一些行李後,
倒頭就睡了!

真是體力耗盡的一天 哈哈

明天下午要回東京囉~

-
 

〖本次旅程文章任意門〗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1 東京一日遊|俺の焼肉、Angelus咖啡廳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2 東京→野澤溫泉|出發滑雪囉~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3 野澤溫泉整日玩雪趣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4 野澤溫泉半日→東京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5 箱根二日遊|箱根湯本、湯葉丼、玻璃之森美術館、箱根山景酒店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6 箱根二日遊|星星王子博物館、大湧谷、海賊船、箱根神社、Salon de the ROSAGE下午茶

Adai talk logo

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