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日期: 2018.2.11
今日交通: 雪板、公車→飯山站 (新幹線)→ 上野站
今日旅伴: 13位朋友同行,日本遊學朋友(中哥)協助安排滑雪行程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ay4

在前一天滑雪完後,
我內心就先下了一個決定,
今天我要休兵了!
我要睡飽退房,
去吃午餐等大家~
沒想到Vivian也有此意!
兩位先生頓時很放心,
覺得我們有伴,
他們可以丟下我們盡情滑雪囉~

9:30起床 
終於可以多睡了,
但是若要繼續躺我還是可以的 哈
不過得要將行李全部打包退房,
這一個多小時之中,
我跟Vivian邊打包眷屬的行李,
邊不要臉的讚歎自己有多賢慧XD

附上今天我沒吃到的早餐 哈哈↓




11:30退房 
我們等到最後一刻在退房,
然後將行李拉回第一天抵達時的公共大和室房,
裡面只有行李沒有人,
有暖氣沒有床,
所以我們在裡面吃著餅乾當早餐,
思考著等等要去哪裡找午餐,
不無聊~我們很享受!


12:30午餐(溫泉街)
我們攜手一起前往溫泉街,
因為早上都還沒有活動身體,
一踏出旅館馬上覺得寒冷,
白天的溫泉街雖然是假日,
但是有好幾間我們想吃的店都只有晚上才營業,
本來想吃燒烤也沒有開,
後來找到一家全年無休的餐廳 "富屋酒店"


我點了握壽司+薯條

因為這幾天來日本都沒吃到壽司,
我不管天氣的寒冷,
還是選了冷冷的壽司,

這家餐廳的廚房,
冷食跟熱食是在兩個不同的空間製作。

15:30集合梳洗 (男子們回旅館)


我們預計要搭16:50左右的公車前往 飯山站,
因為公車一定要一人一座位,
不能站!!!
所以要提前到公車站排隊,
抵達站牌後,
刺骨冷風不斷侵襲我的身軀,
我跟Vivian自認受弱的需要找遮蔽物,
就找到旁邊20公尺處的伴手禮店?? 絕對不是故意!!


車來之前拍了一張團照,掌鏡友人這張沒入鏡XD
公車到站後!
居然~~~~~~~~~~~~~
客滿!!
我們頓時有點緊張,
好險司機告訴我們有加班車,
大約5分鐘不到就來了一班空車,
差點擔心趕不上新幹線!


我們買自由座的緣故,
所以先抵達月台排隊,
但是這裡的月台通風良好,
寒風透心涼~
趕緊到販賣機買了我們最愛的玉米濃湯 <3


列車抵達後,
車廂非常空,
人人有座位,

過了兩三站後,
人潮不斷湧入,
我們的行李箱完全沒位置放,
如果塞在自己腳前,
完全卡住!!
這點不太方便~

我們從上野站下車,
再次入住 京城上野站前APA
(第一天入住時就提到,超級迷你小飯店,就當大型膠囊睡覺空間會比較釋懷~) 哈哈


21:30宵夜 (上野站)

由於大家都沒有吃晚餐,
Check in之後,
住在附近的朋友們,
就一起約出來吃宵夜,
稱職的地陪 中哥 趁我們再check in的同時,
幫我們在附近找居酒屋訂位 (感人!)

推薦: 博多滿月(上野店)


2018滑雪解毒行成功~
感謝我們有一團超好配合的朋友~朋友出遊沒有雷真的很感人!



明天準備進入新旅程~ 箱根 我們來了!


-

〖本次旅程文章任意門〗〖本次旅程文章任意門〗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1 東京一日遊|俺の焼肉、Angelus咖啡廳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2 東京→野澤溫泉|出發滑雪囉~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3 野澤溫泉整日玩雪趣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4 野澤溫泉半日→東京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5 箱根二日遊|箱根湯本、湯葉丼、玻璃之森美術館、箱根山景酒店
【日本自助_東京】Day 6 箱根二日遊|星星王子博物館、大湧谷、海賊船、箱根神社、Salon de the ROSAGE下午茶

Adai talk logo

 

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