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決定婚禮日期的第一件事情,
就是預約【婚禮主持人】HANA
今天來分享我如何遇到 完美HANA的故事 (保證完全發自內心分享!)

未命名的作品 (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----------------簽約前的Q&A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不請家人or朋友?
我很確定主持人是沒有時間用餐,我希望我們的朋友們都能在婚禮好好用餐聊天。

為什麼不找有婚禮主持的飯店就好?
我希望主持人不只是講罐頭台詞套上人名,而是能講出屬於我們婚禮的台詞,
讓賓客可以感受到一場用心與大家分享的婚宴。
也希望能在婚禮前多次跟主持人溝通,因此需要一位能簽約合作的主持人。


怎麼找到HANA?
先知道了 "蘇菲主持人"的團隊介紹後發現HANA

為何選擇HANA?
a. Hana的聲音、咬字 、語調,完全像聽廣播電台,而不是學校講台!
b. Hana分享的影片,發現她能掌握各種不同風格的主持方式!
c. 可以協助新人規畫婚禮流程及風格(代表我可以有軍師啦!)
d. 長相甜美 (私心?這可以打出來嗎?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,
婚禮前 14個月,
成功預約到HANA幫我們主持2場婚禮。

--------- 我們絕對需要HANA主持的理由-----------

A. 2個月前會議
事前會議好重要,尤其至少要提前1個月,
才能發現流程問題,解決問題!!
前一週、前一晚開會 我們真的心臟承受不住 XD
開會前我跟Yen
想要的婚禮流程自己先整理好,也與長輩確認過,就可以直接在開會時定案!
HANA 會幫我們製作一份超詳細的流程表,
並陸續耐心的幫我們進行微調!

B. 專業流程表新人腦細胞不用炸
雖然常幫學生開音樂會也需要流程表,
但是 婚禮的流程表,必須讓飯店、音控這些專業人士理解,
專業的主持人能製作出屬於他們語言的流程表!

果然!
每當飯店跟我詢問流程時,
只要遞出這份流程表,
飯店都沒有提出任何疑惑!!



C. 100% 客製內容
我們提出了一些希望HANA幫我們的主持內容
● 進場介紹不要瘋狂稱讚新人
● 一進父母交手不尷尬不想落淚的台詞
● 快速不尷尬的新人上舞台時間
● 新人跟長輩都不想說話全靠HANA 
● 不想發婚禮小物的二進該怎麼有巧思?
● 賓客舉杯台詞想創新
● 主持風格像是我們的朋友 (個人覺得超難)

以上,通通完美達成!


D. 彩排魄力爆表
遇到了經驗豐富的飯店人員,
對於我們的進場父母交手很有想法,
我一個眼神求助HANA,
HANA一個眼神表示她懂!!
溫柔而堅定的告訴飯店,我們已經有自己的方式了!! (落淚)


E. 精準場控
"婚禮準時"+"不讓賓客餓肚子等待" 是我跟先生的宗旨,
早上的迎娶闖關通通在朋友們強力支援下提早完成!
HANA 一個人神接棒~
在我們訂定的12:15 準時進場!
二進、送客 通通表定完成!
 

重要!!!! 新人也要乖乖配合,主持人說走就要走、說換就要換、說進就要進 才行喔!!

F. 台詞反應根本演講小天后
最印象深刻是HANA很認真在聽朋友對我們致詞,
接續的主持內容也會延續朋友的話語及走向,
不是<謝謝OO朋友>這樣簡單的收尾!


G. 賓客超級好評不是我說的唷~
其實婚宴進行當下,
無法聽到全部主持人的說話內容,
是事後,我爸媽、朋友 好多人特別跟我說主持人好厲害~
很多以為HANA跟我們原本就很熟 (這就是我要的啊!)
也有朋友直接詢問HANA檔期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認為,
想要品質就必須要有所付出,
因為我們很看重【客製化的主持風格】所以在這個部分有特別預留資金。

若是請朋友主持,
就要衡量清楚對方的能力、時間,
千萬不能強求朋友,以免辦完婚禮也少一位朋友;

若是請飯店主持,
費用應該是包含在訂席內,
主持人的工作時間跟內容也要注意,
必續按照飯店合約的方式進行討論!
不能強求飯店主持人客製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NA 帶領我們及好友(證人) 簽結婚證書


準備抽新娘捧花


新郎捧花遊戲 (新娘超不認真在旁邊自拍XD)


謝謝 HANA ,我們的婚禮妳完美 HOLD住~
我要給自己掌聲,我好會找,好會看人 !!!




『其他婚禮文章任意門』
【囍】婚禮主視覺 By插畫家-張家齊
【囍】婚禮相本自己印_Fun幸福雲端印刷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2
【囍】每個細節都屬於我們的台北婚宴 in AMBA松山意舍 part I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I 婚前兩週計劃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 闖關可以這麼帥?
【囍】結婚其實很好玩 III 不下跪落淚的幸福拜別
【囍】最愛的婚禮佈置+捧花_ Oliy's Garden
【囍】能跑跳的結婚禮服_御囍龍鳳褂(秀禾)
【囍】Ooh La Love Wedding 夢幻喜餅尋覓之路
 

Adai talk logo


忘掉遠見專注當下,IG創辦人談從2萬到4億用戶的秘訣– StartUpBeat adai_talk
File:YouTube icon.png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阿呆夫妻過日子

Facebook - 登入或註冊 Adai_talk

 


arrow
arrow

    Adai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